• 宿命之环

    诡秘世界第二部。1368之年,七月之末,深红将从天而降。

  • 赤心巡天

    山河千里写伏尸,乾坤百年描恶虎。 天地至公如无情, 我有赤心一颗,以巡天。 —————— 欢迎来到,情何以甚的仙侠世界。 —————— 赤心营(书友群):879927532

     情何以甚
    5小时前
  • 苟在妖武乱世修仙

    方夕穿了,而且是二穿!在修仙界我唯唯诺诺,在异世界我重拳出击! 没想到千百年后,在修仙界也成了大佬!

     文抄公
    3个月前
  • 乱世书

    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少年肩扛长刀,腰间挂酒,大步前行,心中的江湖却隐约难见。 乱世书中翻一页,江湖夜雨数十年。蓦然回首,已劈碎了人间。

     姬叉
    20小时前
  • 光明壁垒

    “这个世界外面是什么?” “是黑暗,霜雪,凛冬,永夜;是生命的消亡,秩序的破灭,逻辑的崩塌,量子的坍陷……或许……” “或许?” “或许外面,还有一片绿洲。那里是希望,复苏,以及光明的最后壁垒。”

  • 明克街13号

    我喜欢坐在夜晚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听着“他们”的窃窃私语,享受着“他们”的喧嚣。

     纯洁滴小龙
    6个月前
  • 校花家的上门狂徒

    【最无底线赘婿+装逼打脸+爆款爽文】 穷屌丝周宏,因为算命先生一句‘命好’,被迷信的大老板招为上门赘婿,然而,遭到了未婚妻以及岳父家族无数人的白眼和欺凌,幸好,他及时获得了修真者的传承,一举翻身,踩翻众人,看史上最狂,最无底线的赘婿,如何修炼,泡妞,征服世界……。

     柳江南
    刚刚
  • 重生的我拒绝病娇富婆

    青梅竹马成了富婆后的第一件事就要是穷困潦倒的你入赘豪门。”娶我,豪车别墅随便住。 不用工作和家务每天零钱五位数想要孩子也给你生够。 “当徐牧森毫不犹豫捧起这碗软饭之后,他才发现青梅竹马病娇变态掌控欲的一面……一次意外,让徐牧森重活一世。再次面对青梅喂到嘴边的软饭,徐牧森再也不吃半口!鼓起钱包,远离富婆!徐牧森:”不好意思,这辈子我是你多少钱也都得不到的男人! “、…………注:已有精品老书《重生之

     猫戏狗
    刚刚
  • 炼神丹!御神兽!废材大小姐竟是绝世帝女

    【团宠+双强+驭兽+空间+帝女传承】夜染音,21世纪令人闻风丧胆的第一佣兵夜神!一朝穿越,成了边境小城被唾弃的废柴!未婚夫家上门退婚?家族把她当弃子?下一瞬,她被迎回帝都,成了国公府唯一的娇小姐!从此,展露逆天天赋。使用帝女传承,炼神丹、制神器、驭神兽、摆神阵!绽放绝代风华,惊艳世人!不但手拿团宠剧本,受尽家人朋友宠爱,还被无数大佬膜拜。原家族悔不当初,未婚夫也想再续前缘。奈何疯批帝尊却为她走下

     叶芷青
    刚刚
  • 他比盛夏迷人

    五年,南夏尽心尽力照顾植物人老公,好不容易等男人醒来,等来的却是:“她现在怀孕了,想要离婚有点困难,还是丢进湖里自生自灭吧。”五年后,南夏改名换姓,带着三个萌宝手虐渣男,脚踩白莲,誓要让渣男贱女血债血偿!男人却一手揽住她腰肢,低声哄道:“老婆乖,咱不离婚。”南夏神色如冰:“抱歉!我根本不认识你!”

     许糖糖
    刚刚
  • 创世碑主

    符文法则,神之石碑。铭刻着天地间完整法则的石碑,得其一即可裂土为王。 林恩司掌两座石碑,左手为水,右手为空。是福,还是祸?

  • 师姐,求你饶了师弟吧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 修仙高手在校园

    和奶奶相依为命的秦峥,学习成绩优异,却引起班长萧飛的嫉妒,诬陷他偷班费。 势利眼的班主任也故意整他,去打扫废弃实验室,却不想因祸得福,遇到了修真者韩灵子,并拜对方为师。 奶奶身患绝症,需要天香草才能救活,却不想把奶奶救回后,得罪了鬼界的鬼差。 将鬼差打退后,又引起了魔族的注意……这时候,秦峥才知道这个世界并不像表面那样平静。 有鬼界、魔界,修真者……

  • 大夏第一皇子

    前世威震四海的战神意外穿越到大夏,成为了皇子,从此芙蓉帐暖,阅尽天下佳人!敌国来势汹汹,他一力降十会,诗词歌赋,天文地理,他无一不通,奸臣当道,他肃清朝纲!他要让天下知道,谁才是大夏第一战神! ...

  • 和冷艳御姐的同居日记

    (本小说由真实故事改编)我被初恋这个拜金女背叛后,慢慢变成了大家口中的渣男。 一夜宿醉,我从陌生的床上醒来,结果女伴突然要求我勾引她闺蜜?陪她闺蜜演戏悔婚,结果竟然假戏真做,被迫同居在了一起……

  • 末世:开局先囤千亿物资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 入世高手

    一个孤儿被收养后,成为了一个道士,为了能够让自己的修炼有进一步提升,小道士选择入世修行,下山路上遇见了自己的心动女神,为她不惧世间的各大家族,甚至挑战众多道门。 在学校里他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了保护自己身边人,他打败了各种装逼打脸的坏人,期间发生的故事即有跌宕起伏、让人紧张万分,又有诙谐幽默,让人捧腹大笑,还有感人肺腑,让人感动流泪。

  • 赌石之财色无双

    关于赌石之财色无双: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快递送来价值连城的龙石种帝王绿貔貅手把件,银行短信通知到账两个亿。但叶青丝毫没有天降横财的兴奋,因为这是师父在求救。为了报仇,他义无反顾闯进了赌石之都,因为赌石而产生的恩仇,需要靠赌石来了结。但赌石从来都是一刀天堂,一刀地狱。石头不骗人,骗人的都是人。在赌石的圈子中人心如鬼域。但是,每一块石头都藏着人与人的勾心斗角,血泪恩仇。</p>

  • 满门抄斩后,她杀疯了

    “传皇上圣谕,皇后楚氏勾结逆党,残害皇嗣,贬为庶人,赐鸩酒,楚氏九族,诛。”一封诏书,无情的撕碎他伪装三年的虚情假意。 京城为质十年,楚若霜识人不清,真心错付,害得九族被灭。重活一世,她最大的心愿是远离京城与亲人团聚。 事与愿违,她的处境,更加艰难。既然避不开,那就一一清算,仇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拂云直上
    2分钟前
  • 不好!小师妹她有诸界红包群

    (非传统修仙,轻松向)江柚穿越了,穿到了一个修真文明逐渐没落的时代。 各种修真文明即将失传,修士的处境日益维艰。 好消息,她穿成了修真界的大家族千金,坏消息,这个真千金早年被抱错流落在外,回家后并不受人待见。 假千金单一灵根,从小天资卓越,备受家族重视与宠爱,而真千金天赋不详,就是一棵可怜的豆芽菜。 面对这种开局,江柚只想呵呵一笑。 假千金茶言茶语? 一枚真心话符箓逼得她现原形! 家族长辈偏袒假

  • 缅北归来,夜小姐霸道点怎么了

    缅北,一个让人惊心动魄的地方,而她踏着电诈园区和财阀集团的头顶成为万众瞩目的顶级军阀。 小手一挥,尸骨遍野,大厦倾覆,寸草不生。而他帝都大佬,只为灭她而来,一场诱捕与被囚激烈展开。 他是她插翅难飞的笼中鹰,双腿折断,只为囚他一生一世。她是他此生难过的劫,疯批病娇大BT,是一起上天堂,还是一起下地狱……(1V1,双洁)

     爱尚萍
    2分钟前
  • 最强巅峰高手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匕火
    2分钟前
  • 女扮男装:我家执行官帅气无比

    [全员恶人,主角王梓无cp少暧昧通吃全局,但王梓的人偶会继承接下来的剧情,或一对一或后宫。 ] 王梓本是宇宙间游荡的魂,却被代号为003的快穿系统看中并绑定。 为了完成任务,王梓女扮男装变成书中反派,穿梭在小世界中与各个男女主斗智斗勇。 仅仅靠脸就能独占枝头,可没想到,长得这么好看就算了,武力值还爆表! 震惊,这个长相帅气逼人的执行官……竟然是女生!

     冥氿
    3分钟前
  • 斗破苍穹之无上之境

    你常说,复仇才是我的使命,但你却不知道,守护你,才是我一生的宿命 等级制度:斗帝、斗仙、斗神、帝之不朽

     夜雨闻铃0
    3分钟前
  • NBA:开局交易麦迪,震惊联盟

    【NBA+老板+经理+教练】 2005年夏天,杨力重生德克萨斯州。 用一座酒庄为筹码,买下了休斯顿火箭队。 当老板后的第一件事,瞬间引爆整个NBA! 竟然交易掉当家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换回首轮乐透选秀权后,选中克里斯·保罗! 交易过来全明星大前锋,与大姚搭档内线! 休赛期的一系列神操作,凑齐总冠军拼图! 科比:麦迪可是我遇到过最难防守的球员! 杨力:而火箭是你遇到过最难防守的球队! 波波

     王不过
    3分钟前
  • 缠金枝

    重生+双强+虐渣+宅斗入宫第十年,大雍皇贵妃崔瑜被迫病逝永宁宫。 再睁眼,她又回到了帝王大婚这一年。伯母心怀鬼胎,堂姐步步紧逼,只为再度引她入宫,诱她陷入那场必死之局。 为了摆脱宿命,崔瑜冷心冷情,孤身立于侯府这方天地,披荆斩棘。原以为此生早已弃情绝爱,再回首,前世早亡,令无数人扼腕叹息的小侯爷,却意气风发地出现在了她面前。 他护她,敬她,慕她,爱她,眉眼真挚地伴她走过了此生岁月。

     知棠
    3分钟前
  • 侯门主母读我心后,把养子全养废

    顾声声穿书了。 穿成了不满一岁就早夭的炮灰,她娘就更惨了。 原是高门嫡女下嫁,上辅夫君青云直上,下教养子功成名就,最终累垮了身子。 临死前,养子竟栽赃她窝藏反诗,还连累了母家被抄,家破人亡。 之后养子接回亲娘,人家一家三口和和美美。 顾声声:这能忍! 看着还蒙在鼓里的娘亲:【娘亲,你被算计的好惨,这狗东西就是渣爹的亲生儿子,他们合起伙来骗你。 】 娘亲幡然醒悟,开始报仇。 长子想当官,那就让他永

     喵曼曼
    3分钟前
  • 诱蛇:青卿为妻

    第一次见荆止戈,他给了她一瓶很好闻的药。 第二次见面,他给她烤肉吃。 第三次见面,他就把她带回了住处。 蛇女不知道这个男人想做什么,可能因为…他是个好人?

     云散现星河
    3分钟前
  • 欲盖弥彰

    闻烟跟沈确在一起两年,自以为让这位浪荡多情的男人收了心。后来才发现,无心之人不谈收心。 闻烟离开那天,沈确紧紧攥着她的手腕,问:“骗我,好玩吗?”在此之前,他以为那个口口声声说爱他的人,不敢断情绝爱,抛下他一走了之。

     是笛子呀
    4分钟前
  • 狱龙归来

    五道口毕业生杨策,被未婚妻陷害入狱,在监狱得到高人相助,从此踏上修炼一途…… 他将用自己的双拳成为龙国的传奇,雇佣界的神话! 美人?!权力?!财富?!规则?! 全部都将被臣服于他脚下,而这一切,从他回国那一天开始! ...

     将军跳舞
    4分钟前
  • 逍遥驸马爷

    灵魂穿越的楚峰,本想在大梁国继续做个纨绔官二代,享受美眷如云的腐败,可惜却有人想陷害老爹,霸占美母,只好奋起反击。 楚峰语录: 越高贵的女人,越贪婪。越端庄的女人,越疯狂。越漂亮的女人,越有心机。 妻妾成群是一种活受罪。 想当渣男,要有好腰,不然必被背叛 楚峰仰天长叹:“妻妾成群原来是种罪,老腰受不了啊!”“想当渣男,必须有个好腰啊!” “越高贵的女人,越贪婪。越端庄的女人,越疯狂。”这是灵魂穿

     一时激动
    5分钟前
  • 重生和前夫退婚,转头我就下乡了

    陆程程病死在了天桥下,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年前,这个时候陆家刚刚破产,父母入狱,她从天之骄女成了过街老鼠。 没有最惨只有更惨,天之骄子的未婚夫上门退婚,陆程程不愿再重蹈覆辙,果断退了婚,从此桥归桥路归路。 无路可去的陆程程回了老家,没想到老家遍地是宝,就缺一双慧眼识珠的眼睛。 回了老家,陆程程决定发愤图强,利用上一世的记忆,踩着风口,干起直播行业,不仅把自己的种植事业、养殖事业发展壮大,还顺便发展

     月上云外
    5分钟前
  • 我家老婆是重生者

    男版:很多年以后,有记者采访苏云,问:“苏先生,前段时间科学杂志评价您是二十一世纪的科学巨人,请问您对于此有什么想说的吗?”苏云笑道:“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妹妹;最后,我要感谢我的老婆,陈曦女士,如果没有她,我的生活就是一潭死水,从这头可以看到那头,有了她,我的世界才有了光、有了色彩……”女版:我小心翼翼靠近,最担心我汹涌的爱意会吓到你。 作者:遇见一个人,然后遇见一种人生

     何不谓子风
    6分钟前
  • 哑妻要离婚,薄先生直接疯了

    言初是个哑巴,可她不用言语,人人都知她爱薄锦琛爱到了骨子里。结婚以来,薄锦琛对她弃如敝履,却待白月光如珍似宝。 言初全部忍耐,她认为只要她一直坚持,薄锦琛迟早会看到她的好。直到那日,他从绑匪手下带走了他的白月光而将她丢下时。 言初知道,她输了。就在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所有人都以为言初是只能依附薄锦琛而活的菟丝花时,她递给他一封离婚协议书。 薄锦琛突然不淡定了。他将她压在门板上,步步紧逼, “薄太

     三爷不吃草
    6分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