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宿命之环

    诡秘世界第二部。1368之年,七月之末,深红将从天而降。

  • 赤心巡天

    山河千里写伏尸,乾坤百年描恶虎。 天地至公如无情, 我有赤心一颗,以巡天。 —————— 欢迎来到,情何以甚的仙侠世界。 —————— 赤心营(书友群):879927532

     情何以甚
    9小时前
  • 苟在妖武乱世修仙

    方夕穿了,而且是二穿!在修仙界我唯唯诺诺,在异世界我重拳出击! 没想到千百年后,在修仙界也成了大佬!

     文抄公
    2个月前
  • 乱世书

    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少年肩扛长刀,腰间挂酒,大步前行,心中的江湖却隐约难见。 乱世书中翻一页,江湖夜雨数十年。蓦然回首,已劈碎了人间。

     姬叉
    22小时前
  • 光明壁垒

    “这个世界外面是什么?” “是黑暗,霜雪,凛冬,永夜;是生命的消亡,秩序的破灭,逻辑的崩塌,量子的坍陷……或许……” “或许?” “或许外面,还有一片绿洲。那里是希望,复苏,以及光明的最后壁垒。”

  • 明克街13号

    我喜欢坐在夜晚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听着“他们”的窃窃私语,享受着“他们”的喧嚣。

     纯洁滴小龙
    5个月前
  • 我想破案,顾队却想谈恋爱

    【悬疑推理+死亡梦境+现实感情+坚强女主】 不起眼的小县城中,连续死了三个年轻貌美的女人。 琚云舒不幸成为了第四个。 死时脸颊被划四刀,血肉横飞,极为痛楚,后被薄膜覆脸,窒息而亡。 一朝再生,重回死前半月。 为保性命,琚云舒诚心求助刑侦一队大队长顾晏久。 顾晏久看着琚云舒娇美的脸庞,捏住她小巧下巴尖,悠悠地说 “若你愿以身相许,我保你一生顺遂”。 琚云舒恼羞成怒 “顾队,你不信我能破案,那你到时

  • 董锵锵留德记

    本书描绘了以董锵锵为主人公的一批年轻人,作为留学生在异国他乡求学、生活和打拼时发生的一系列酸甜苦辣的百味人生。

     Heiko
    刚刚
  • 离婚后才发现我被觊觎很久了

    防火防盗防闺蜜,老婆太听闺蜜的话,说啥信啥。梁灿文原本和和睦睦的小家庭,因为老婆太听闺蜜的话,最终离了婚。 离过婚的梁灿文绽放了恋爱第二春。直到有一天,前妻看到最信任的闺蜜从梁灿文的豪车上下来,彻底破防了。 早在离婚当天,梁灿文已经获得了拯救男人系统,走了上人生巅峰。又名:《离婚后我成了首富》、《听闺蜜劝离婚,闺蜜和前夫好上了》、《明明是女主的命,却作成了NPC,能怪谁? 》

     雪芙娘
    刚刚
  • 辽东百户,只手遮明

    大明天启二年,萨尔浒的硝烟早已散尽,但是更大的苦难降临在大明朝的辽东疆域。 开原、铁岭失陷,沈阳、辽阳重镇尽没,辽西广宁一线,已经岌岌可危,从此刻开始,建州老奴对于自己曾经的宗主国产生了清晰的认知:明失其鹿,则天下共逐之! 但就在此刻,并不遥远的广宁城,出现了历史线之外的人物......大明辽东巡抚的便宜外甥,领广宁城百户官的王琦,望着不远处的横刀而立的孙得功,眼中杀气弥漫。 王百户攥了攥手上的

  • 超级反套路系统

    觉醒骚王系统,泡最美的妞,耍最大的宝剑,走最风骚的步伐……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阴,这里是我的主场!

  • 浪逐天下

    本书为《浪起江湖》的后续,将延着《浪起江湖》的故事脉络,以徐浪、桂云铮等少年英侠为代表人物,围绕家国情仇展开一幅恢宏的江湖书卷。

  • 穿越年代,我靠异能致富发家

    从末世直接魂穿了年代小可怜?苏晴表示,不怕,她有木系异能在身,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揍一双。 揍人救人两不误,顺便致富发个家,再拐个美男生个娃。

  • 小哑巴被偷人生,豪门大佬来团宠

    【团宠+直播+打脸+养崽+豪门】十八线小糊咖棠莞死后人生重开了。好消息,她回到了命运转折的时候。坏消息,她的记忆在逐渐消退,一切都变得模糊。在记忆消失的最后一秒,棠莞用尽全力跑出了孤儿院,直接撞上了还没有隐退的影帝。这个时候,《新手爸爸》节目组正巧架好摄像头,灯光亮起,所有人都看见了这个骨瘦如柴的小可怜。她张着嘴巴,说不出一句话。从车上下来的陆影帝,直接被这道瘦弱的身影撞到了心巴上。他挤开人群,

  • 珍馐

    玫玖花了一年的时间才接近晁殊俜。她知道他有太太。她也知道他身边莺莺燕燕众多。 她不过是其中的一只。她不在乎能在晁殊俜身边待多久。反正,她也不爱他。

     芭了芭蕉
    2分钟前
  • 盖世医仙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八月初八
    2分钟前
  • 汉世祖

    穿越后汉隐帝刘承祐,辅弼创立江山。其后以尚幼之年,嗣新造之业,保延洪之运,守不拔之基。 PS:若不是父兄死得早,这也许会是个再世李二。

     芈黍离
    3分钟前
  • 重生八零:被最猛硬汉掐腰宠

    【硬汉+年代+虐渣+甜宠+创业致富】孟椿死后才知道她被养母掉了包,小妹替代她成了科研大佬的亲闺女,而她被养母陷害背上小三骂名,卖给家暴男折磨致死。 一朝重生,她怒揭养母一家真面目,战斗力爆表。小妹用她名字当小三想栽她头上? 让你哭着喊救命!大哥想抢她工作?门都没有!养母还想设计她和前世家暴男上床? 她反手就让养母亲闺女和家暴男被捉奸在床!什么?背后还有不知名的大boss想害死她? 不怕!她一手撕

     妙妙如云
    3分钟前
  • 重生幕后贵族法师

    做好穿越准备后,前世的剧情流法师高玩夏渊穿成了NPC,还是帝国大公爵新生的第四子! 他本欲迎接枯燥的贵族生活,但万没想到,时代变革! 家族作为最后的障碍,已经被新贵族打上反派标签,即将被历史大势滚滚碾压! 无奈,夏渊只好凭借对游戏历史的了解,逐步增强自身实力。 失落的宝藏、禁忌的古代兵器、永生的秘法、被遗忘的史诗… 以一己之力,挽时代狂澜!逆天改命!浴火重生! …… 骑士宣誓,法师吟唱,巨龙展翼

  • 全职中医

    青年医生方彦一梦千年,在梦中,他和家传医馆一起穿越历史长河,他见到了神医扁鹊、道医葛洪,医圣张仲景、药王孙思邈、小医圣张景岳,火神派祖师郑钦安.......医馆带着方彦穿越了整个历史时空,方彦在每个时代停留,遇到了当时最为顶尖的名家医手.......他和众多名家坐而论道,甚至给予不少名家启发,开创流派........内科、外科、针灸、方剂,方彦集众家所长,身负各流派医术之精华梦醒都市。

     方千金
    3分钟前
  • 斗罗:修改记忆,女神全都倒追我

    穿越斗罗大陆,绑定记忆修改系统。苏墨本以为从此便能够凭借系统为所欲为,谁知道系统却是个坑爹货,竟然有各种限制,开局新手大礼包更是只能够添加记忆。 不过好在苏墨想到了一个绝佳的办法,那就是利用新手大礼包赠送的记忆添加机会,为目标添加重生记忆,从而制造出伪?重生者! 而从比比东开始,通过系统,苏墨将小舞、朱竹清……甚至柳二龙等一名名女神都纷纷变成重生者。 让玉小刚、唐三和戴沐白的真面目都纷纷暴露无疑

     濯星瞳
    3分钟前
  • 全宗都是舔狗,小师妹是真狗

    凤溪穿成修仙文里面的炮灰女配,穿书之日就是忌日。她为了苟命,千方百计脱离了女主所在的混元宗,加入了玄天宗。嚯!五个亲师兄,在书里全都是女主的舔狗,一个比一个死的

     执手烟火
    3分钟前
  • 神三群聊:三国

    云气蕴养技术真厉害,材料学爆炸。 “众所周知,左手倒右手,等于什么都有。”陈曦宣。 “我出图纸,你出机床,我们一起做大做强。”群友宣。 “文以载道,武能安邦,唯有奇观,兴国安邦。”万年重工宣。 “七代舰灵,听我命令,从此刻开始,开启舰娘时代。”万年公主刘桐宣。 星辰大海,有梦即可。[神三同人,如有冒犯,还请指正。]

  • 无限影视,从流金开始

    得到了命运的眷顾,为挽救一个又一个,我们心中的朱砂痣和白月光。

  • 让你卧底,没让你勾搭大嫂!

    关于让你卧底,没让你勾搭大嫂!:雷震穿越到平行世界的95年,成为一名卧底,在这个野蛮时代暴力崛起。搞抽奖玩地产,抢地盘定规矩,揽尽财富只手遮天;贵妇大嫂尽为知己,天后名媛皆为至交,享尽齐人之福!若干年后,雷震接受采访。“雷先生,您是怎么从卧底开始只手遮天的?”“美女,我给你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呃……雷先生,我能用下您的卫生间吗?”“当然,一起。”(简介无力,轻移步正文。)</p>

     贝才
    4分钟前
  • 四合院里的火车司机

    回到那个激情的似乎的年代,我是一名火车司机

  • 绑定系统后每天都是社死现场

    黎露在找工作的时候,突然被一个补丁系统给绑定了,需要穿越到那些被非法穿越的人给弄乱的世界拨乱反正。 作为一个好奇心大过胆子的人,她自然是要去围观的,可是她对自己的认知还是很清楚的,所以果断投靠了。 刚开始还很好,可是…… “大布丁,你告诉我,上一个世界我耍酷的时候你为什么还要录视频啊,录视频就录视频,你为什么还要放出来啊,你这是让我原地社死吗?”以此获得能量的大布丁煞有介事的点头 “对啊,系统手

     呆萌莓酱
    5分钟前
  • 绝世医圣

    四年前,徐东放弃大好前程,为爱挺身而出,尝尽苦楚。四年后,重获新生,却不料未婚妻即将嫁给自己昔日的兄弟。徐东冲冠一怒,誓要问个对错,没想到阴差阳错间,获得天医门

     北江流
    5分钟前
  • 失明后认错夫君

    成婚前夕,阿姒意外失明,和夫君一直未圆房。某日,山间小院里来了群官兵,称要抓暗杀晏氏一族长公子的刺客。夫君未归,阿姒慌不择路藏身柜中。忽而,外头传来一个清润的声音,如深潭坠玉,独一无二的好听“没寻到人?”阿姒认得,这是她的夫君。她钻出柜中,循声牵住青年袖摆,怯怯唤他“夫君,我在这。”那人稍顿,良久,轻笑一声,隔着衣袖握住她腕子。他把她带下山,安置到别处。在相互试探中,从前疏离寡言的人日渐温柔,会

     卧扇猫
    5分钟前
  • 网游之王者再战

    昔日王者,如今野人,三年空白,落伍他人甚多,却无法掩埋自身本有的光与热,游戏内外,等待他重返荣耀,找回曾属自己的游戏坦途。 昔日少爷,如今村夫,三年遁走,埋没多少尘事,却无法摆脱自身应有的缘与命,漫漫人生,等待他重新站起,突破束缚自己的万千桎梏。 这是一个退役职业选手,作为老鸟玩家在游戏里装逼的故事。但命运当前,游戏内外的他是否能够把握自己的选择,然后重新塑造自己的人生? “选择决定命运,命运编

     遗忘之志
    6分钟前
  • 新婚夜被扔废院,神医王妃要休夫

    25世纪古武医学世家家主,熬夜猝死穿越成新婚弃妃,因新婚夜没有落红,转头就被冷面王爷送去废院自生自灭。 没吃没喝?她就地取材,野菜野味满院飘香。 绿茶作妖?她反手教绿茶做人。 渣夫找茬?她当场休夫,扭头高调相亲。 还有极品娘家霸占财产?她直接掀翻娘家,让娘家跪地求饶唱征服。 一路虐渣宅斗,打得反派们毫无还手之力。 当她收拾包袱打算跑路,却被渣夫抵在墙上,“怀着本王的种,你想往哪里跑?” “崽在我

     容瑶
    7分钟前
  • 重生之乘风而起

    重生91,重启人生。

     二子从周
    8分钟前
  • 玄幻:悟性逆天,开局推演神级功法

    苏寒穿越玄幻世界,觉醒神级悟性系统。 任何功法武技,都可推演到极致,获得更强的效果! “叮!你依据炼气诀,成功推演太荒造化法!” “叮!你结合神象拳和镇天术,成功推演神象镇狱劲!” “叮!你根据先天血脉,成功创造先天圣体!” 自此,苏寒走上一条无敌之路! 红颜倾慕,各方来朝,动摇诸天,震撼万界!

     钧秋
    8分钟前
  • 万古之王

    落魄家族少爷叶无双,入赘大婚之夜,却被诬陷对自己小姨子图谋不轨,手骨脚骨被断,七经八脉被废,母亲和小妹也受尽屈辱。 含恨而死之际,融合前世天帝记忆,彻底觉醒。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今日之耻,他日必报! 昔年的仇敌,如今稳坐天界之巅。 曾经的弟子,亦是成为绝代强者。 往日的红颜,依旧翘首盼君归来。 万古往来无有我,又有谁人敢称王? 且看叶无双此生一人一剑,再回巅峰,杀三千神,诛十方魔,

     飞天神牛
    8分钟前
  • 逐道长青

    书友群:914925527无尽混沌,万界沉浮。紫胤界,妖魔肆虐,苍生涂涂。又有仙族、宗门林立,护持人族繁衍生息。陈念之携一卷道经转世而来,化作陈氏仙族弟子,从此踏上了艰辛修行,逐道长青之路。PS:百万字老书高订近万,质量有保证,放心追书。...

     奕念之
    9分钟前
  • 我给高祖当儿媳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能文能武没落士族大小姐VS老爹让我疼媳妇霸道秦王 ******************* 在这个山河震荡的时代 商如意力排众议,改嫁给了未来夫君的弟弟 那个冷俊唯美又拒人千里的宇文二公子; 自认心虚的商如意,觉得唯一能抱紧的大腿; 就是自己的公公,那位注定要名留青史的高祖皇帝…… 直到她发现,原来自己还有一根更粗的金大腿? 四目相对,火花四射~

     冷青衫
    9分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