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宿命之环

    诡秘世界第二部。1368之年,七月之末,深红将从天而降。

  • 赤心巡天

    山河千里写伏尸,乾坤百年描恶虎。 天地至公如无情, 我有赤心一颗,以巡天。 —————— 欢迎来到,情何以甚的仙侠世界。 —————— 赤心营(书友群):879927532

     情何以甚
    2小时前
  • 苟在妖武乱世修仙

    方夕穿了,而且是二穿!在修仙界我唯唯诺诺,在异世界我重拳出击! 没想到千百年后,在修仙界也成了大佬!

     文抄公
    2个月前
  • 乱世书

    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少年肩扛长刀,腰间挂酒,大步前行,心中的江湖却隐约难见。 乱世书中翻一页,江湖夜雨数十年。蓦然回首,已劈碎了人间。

     姬叉
    15小时前
  • 光明壁垒

    “这个世界外面是什么?” “是黑暗,霜雪,凛冬,永夜;是生命的消亡,秩序的破灭,逻辑的崩塌,量子的坍陷……或许……” “或许?” “或许外面,还有一片绿洲。那里是希望,复苏,以及光明的最后壁垒。”

  • 明克街13号

    我喜欢坐在夜晚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听着“他们”的窃窃私语,享受着“他们”的喧嚣。

     纯洁滴小龙
    5个月前
  • 出狱后,我把未婚妻们祸害哭了

    一座监狱,关押着世间最凶恶之人,随便一位,皆可搅动一方风云,降临不世浩劫! 直到,这座监狱关押了一位神明般的男人!是神是鬼,在我面前,都如蝼蚁! 是佛是魔,在我脚下,都似浮尘!待他五年刑期将满,一个自称未婚妻的女人,扰乱了他的清静! “既然你要我出狱,那就别怪我对女人不客气了!”

     大肉丸
    刚刚
  • 永恒剑祖

    一代剑道天帝证道屠神,入轮回转世重生。这一世,修上古之法,锻肉身天地,打破天地桎梏,斩碎欺世阴谋,以无敌之姿,重登无上巅峰,让那天宫颤抖,使那众神匍匐!

     剑宗
    刚刚
  • 洪荒之开局炖了鲲鹏妖师

    【2021年爆火迪化流洪荒文】 穿越到洪荒世界,还是个手无寸铁的凡人,本以为靠着系统能横行洪荒,没想到系统居然还跑了,这可怎么搞? 最关键的是封神在即,这可是连圣人无法避免的天地量劫! 林轩表示,咱还是先苟着吧! 但让他没想到的是,他随手打下的鸡,居然是鲲鹏妖师! 被他逗的满脸通红的美女,是西王母和三霄娘娘! 林轩懵了,他其实真的只想苟啊!

  • 诡异复苏:我满身禁忌杀穿诡域

    “既然苍天垂怜让我重生,我此生就要杀穿这病入膏肓的世界!” 诡秘复苏,魑魅魍魉,尸山血海,哀嚎遍野。 只有神纹师才是这病变世界唯一的光。 但凡身躯有图案,就有概率成为神纹师。 有人患有白血病,化身白翼天使,制裁八方。 有人患有湿疹,成为河流之主,大快朵颐。 有人纹过肩黑龙,手臂龙鳞覆盖,一拳震山! ...... 秦绝重回诡秘复苏前一天。 生于正道家族的他,做了个违反祖宗的决定。 前胸覆盖奈何桥。

  • 长生从学习开始

    知识就是力量……这句话,在修仙界也当适用。

     半章水墨
    2分钟前
  • 漂亮就够了[无限]

    容皎皎莫名其妙成为幸运儿,绑定系统,穿进无限世界,这是星际所有人梦寐以求的机会,只要完成无限世界的所有任务,那不管什么愿望,都能被实现。可容皎皎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遗憾,她喜欢漂亮,而她有着星际公认的最..

     松风归月
    2分钟前
  • 大明:我憨!但是我不坑爹啊!

    九九六加班狗意外穿越到大明洪武年。 一醒来第一天就和亲爹对簿公堂。 “陛下,我要状告大明开国功勋韩国公李善长狎妓!”李余义正严词道。 “大胆李余,倒反天罡,你敢告你亲爹?”朱元璋一拍桌子怒道。 “陛下,别拦着臣,臣要砍死这不孝子!”年过六旬的李善长哗啦宝刀出鞘,往李余脑袋上砍去。 “住手!亲家且慢动手,你若是杀了这憨子,咱女儿就得守寡啊!”朱元璋大喝一声。 ...

     兔豆子
    2分钟前
  • 道士奇谈

    关于道士奇谈:生为人,死为鬼。生死不过一瞬间。他仗侠义胆与一身!救活人与阴阳地狱之中。度死人于无间鬼道。奈何却引业火烧身。?神秘灵异的鬼怪,永生不灭的邪灵,万劫不复的诅咒,天地玄黄的道法,他的一生是神秘的,也是传奇,更多的是无奈跟曲折的。

     新馨之约
    2分钟前
  • 超甜!摆烂后被竹马校草宠爆了

    【青梅竹马x甜宠1v1】【笑死,竹马每天都在套路我亲他】盛褚意是出了名的高岭之花,高冷寡言,不近女色,追他的女生排到银河系,偏他不为所动,日常拒绝女生三句话:“不行、不能、不可以。”只除了对一个人例外。 众人发现,自从盛家别墅里住进来一个妹纸后,一向清冷孤傲的盛少爷变了,不但主动帮忙补课,还日常护短,每天骚操作不断:“乖一点,给你亲。” “除了你,其他人的问题一概不会。” “写错一个字,就亲我一

     梨萌鱼
    3分钟前
  • 不正经御兽,从契约喜羊羊开始!

    御兽,不科学,搞笑,热血。 穿越到平行世界御兽大陆的林玖有亿点点懵。 开局契约一只羊?喜羊羊:咩~ 这可难搞了,不过好在他有系统随身! 怪兽,亡灵,巨龙,恶魔.. 解锁不科学任务系统,林玖本能的拒绝。 “我,林玖,是一个正经的御兽师!” 【觉得宠兽太弱?技能书拿去!复制别人的技能吧!】 【想要提升技能强度?完成任务吧,拯救大陆!】 林玖忍无可忍,发出了不甘的怒吼:“我还要更多!” 从此,一人一羊

     我要喝奶茶
    3分钟前
  • 人皇至尊

    自莽荒起,人族皆由祭灵赐福,方可踏入修炼之路。 少年秦阳,因父亲堕落成魔,沦为人族逆种,而被祭灵摒弃,无法获得修炼资格。 幸得人皇宝鼎相助,自塑祭灵逆天改命,续上断头路。 未曾想,祭灵赐福的背后另有隐秘,断头路后再断头。 一场惊天棋局由此的拉开…… ...

     冷剑
    4分钟前
  • 超级赘婿

    秦飞是二流家族赘婿,结婚三年老婆不让碰,遭尽白眼。亮明身份后,她忍不住了……

     文鱼多
    5分钟前
  • 八零新婚夜我嫁了最猛糙汉

    关于八零新婚夜我嫁了最猛糙汉:“还离不离了?”糙汉老公掐着她腰威胁,她只得求饶,“不离了不离了……”前世叶芸遇人不淑,被害得流产、断腿,还连累那个爱她至极的男人为她付出生命。一睁眼,她回到了八零年。污她名声?滚!挡她财路?滚!抢她男人?加倍滚!老天再给她一次机会,她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可是她忘了,家里那糙汉男人好像不太好掌控!家有喂不饱的恶霸老公怎么办?在线等!急!!

     花飞尽
    5分钟前
  • 重生七零改嫁前夫上司

    钟玲珑是刘家的童养媳,到死才发现了刘家人的真面目。被害重生,她火速找到多年未见已有新欢的丈夫离婚。 一切了断,前夫才发现玲珑的好,悔恨不已念念不忘。然而玲珑早已嫁给了前夫铁血柔情的硬汉上司。 婆婆喜爱,丈夫娇宠。什么算计嫉妒玲珑统统不怕,夫妻携手幸福生活。

     温暖的宅
    5分钟前
  • 让我给校花当接盘侠?可以

    关于让我给校花当接盘侠?可以:「单女主+奶爸+校花+日常+系统」楚云刚从民政局领完离婚证走出门口。转眼就被校花闺蜜拉去医院,要给校花生三胞胎签字,当接盘侠。“什么?找我当接盘侠?我离异人士怎么了,校花怎么了,谁爱当谁当去。”来到医院,校花:“楚云,怎么是你?””别想太多,签完字我就走人,我拒绝当接盘侠!”“不是……孩子,就是你的!”妈呀,真香!

  • 穿越女配重生纪实

    惨死女配投胎去现代地球享受了一把快乐人生又重生回来了。享受过好日子的花灵媞对自己荒唐的上辈子痛心疾首!其实她天赋奇高,却因为追男人活生生荒废;其实她姿容无双,却被全修真界男修唾弃;其实她拥有金手指,结果被忽悠的捐了出去被女主给捡走;其实她有爱她养育她的师父和师兄,可惜她的偏见让她俩彻底寒透心……有时候她一直在想自己上辈子的脑子是不是其实是在地球上才开始发育的。不过还好,晚发育总比不发育的强。——

     颖狐玉禾
    7分钟前
  • 石头的情缘

    石头热血,且热心,他14岁在家娶亲,有一日,他为了心中一口气,独自跑到了,在机缘巧合之下,他遇生命中的贵人,他从此学得一身本领,他的身材健壮,人品和德行出众,因此吸引了数位的爱慕,但是,他有自己的目标,他有自己的追逐,然而,事态变化无常,他带着们来到了北平,在北平,他历经了特大事变,这次经历,让他身......心俱伤,他领着们回到了,当他赶回时,已经人面全非,他在伤心之余,只得默默地返回老家,回

     xiaozhi
    9分钟前
  • 假太监:开局撞破皇后偷香

    陆云穿越了。变成一个太监不说,还意外撞破了皇后的偷香现场。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幸好,有神级签到系统在手,且看他如何混迹后宫,威临天下!

     天涯文相
    9分钟前
  • 网游之横行天下楚惊

    重活一世,楚惊的目标只有三个。1.快意恩仇,让仇人哭泣后悔。2.尽孝心,让家人幸福安康。3.将职业“幻刺”发扬光大,让全球玩家匍匐在自己的阴影下!

     勿亦云
    10分钟前
  • 神秘复苏之我没有外挂

    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五浊恶世,人间如狱。穿越神秘复苏世界的李越没有外挂,他只能努力变强,从而拥有在这个绝望的世界够随心所欲的活着的资格。

     木子映月
    11分钟前
  • 你跪下,姐求你个事

    孟殊音一觉醒来,已是六百年后。修真界换了一茬韭菜,不仅不认得她这把镰刀了,还欢天喜地兴高采烈地要把她打包成礼物,献给修真界某个远近闻名的好色魔头。韭菜们相信魔头定会对这份礼物非常满意,并且大大地嘉奖..

     杯雪
    11分钟前
  • 恶毒女配她被迫磕cp

    作为一个作死自己且执迷不悟的恶毒女配,姜念娇发现自己重生了,然而与重生一起配套的还有一个自称磕cp系统的团子。 于是戾气超重的姜念娇被迫走上了磕cp的道路。 她每天都在为推进男女主的恋爱进程而努力。 男主母亲阻碍男女主在一起她劝! 男主的追求者欺负女主她帮! 反派喜欢女......主她上! 只是反派最近看她的眼神怎么越来越不对劲。 说好的磕cp呢? 为什么自己也要走上营业的道路。【展开】【收起】

  • 北宋:靖康之变后逆袭为帝

    赵璎珞总想不明白,她一个农业大学的博士高材生,怎么就稀里糊涂地出了车祸,穿越到了北宋时期,成为了宋徽宗的女儿,宋钦宗的妹妹。 不幸的是,她穿越到了靖康二年,而此时金人已经攻破了汴京,俘虏二帝连同宗室十万人北上。 面对完颜宗翰的醉酒调戏,赵璎珞冷笑一声, “待本公主回归大宋,你金国死期不远。”回归大宋后,低调的赵璎珞安心靠次元空间的种子,将整个大宋朝养得白白胖胖。 宗泽:“如今我军收复河北之地,粮

     露白霜
    15分钟前
  • 大唐第一亲王!

    关于大唐第一亲王!:一觉醒来,李未央悲催的发现:他从21世纪穿越回了唐朝,没错!就是历史上的那个盛唐!而且还是唐初,那个文臣武将猛的一批的年代!作为平阳公主唯一的儿子,他避无可避!他是否能够抗住各方面的压力,面对已经蔓延了几百年的门阀制度,他又能否劈碎这污浊不堪的前夜,为大唐带去真正的曙光!...</p>

     温夜
    15分钟前
  • 斗罗:绝世天使千仞雪

    关于斗罗:绝世天使千仞雪:本书又名:、大女主千仞雪,无男主,原主党请退避。——千仞雪体内的另一个声音是谁?伊莱克斯为何感慨命运的无常?属于斗罗新的未来又在何方?自上古魂师延传下来的荣光已然落寞,昔日的英灵也已皆尽战死,折翼的天使消逝在历史的夹缝。在域外邪神的独裁秩序下,庸碌无为的帝国、荒淫无度的贵族与狂妄傲慢的宗门统治了这片大陆,而遭受愚弄的平民也为其错信付出了代价,表面光鲜的笼罩下,是邪恶阴影

     沈亦初
    15分钟前
  • 陆地键仙

    被雷劈的少年醒来发现自己成为公爵府上门女婿,新婚之夜被发现睡在小姨子床上,面对这地狱开局看他如何靠一块键盘逢凶化吉。 天不生我祖安,喷道万古如长夜。键来!

     六如和尚
    20分钟前
  • 极品太子:我爬出棺材,征服天下

    穿越古代,成了刚刚死去的太子!反派皇兄在我灵堂之上狂喜,扬言要夺走我的绝美太子妃,抢走我的太子之位,于是,我趁他不注意,悄悄爬出了棺材……

     梦入山河
    21分钟前
  • 穿越1998:这个锦衣卫杀疯了

    从大明朝穿越到世纪之交。过惯了刀头舔血日子的锦衣卫百户官张大人,如今只想在这盛世过上太平日子。 只是皇帝没了,鹰犬面临下岗再就业的窘境。直到有人喊了一嗓子:剧组招群演,一天二十,愿意干的上车。

     慎思量
    24分钟前
  • 一人之上清黄庭

    龙虎山有神奇的金光咒,五雷法; 唐门有天下无双的丹噬; 诸葛家有专烧世间神魂的三昧真火 ······ 而上清派一样有独门绝学:上清大洞真经,黄庭经,神鬼七杀令。 这是一个少年拜入上清派,成为上清门徒, 扭转大家只知道上清有一个“羊蝎子”的故事。 ps:一人之下+魔改鬼吹灯+两勺哈利波特。 ps:非穿越,无系统。

     木石流水
    24分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