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宿命之环

    诡秘世界第二部。1368之年,七月之末,深红将从天而降。

  • 赤心巡天

    山河千里写伏尸,乾坤百年描恶虎。 天地至公如无情, 我有赤心一颗,以巡天。 —————— 欢迎来到,情何以甚的仙侠世界。 —————— 赤心营(书友群):879927532

     情何以甚
    11小时前
  • 苟在妖武乱世修仙

    方夕穿了,而且是二穿!在修仙界我唯唯诺诺,在异世界我重拳出击! 没想到千百年后,在修仙界也成了大佬!

     文抄公
    2个月前
  • 乱世书

    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少年肩扛长刀,腰间挂酒,大步前行,心中的江湖却隐约难见。 乱世书中翻一页,江湖夜雨数十年。蓦然回首,已劈碎了人间。

     姬叉
    11分钟前
  • 光明壁垒

    “这个世界外面是什么?” “是黑暗,霜雪,凛冬,永夜;是生命的消亡,秩序的破灭,逻辑的崩塌,量子的坍陷……或许……” “或许?” “或许外面,还有一片绿洲。那里是希望,复苏,以及光明的最后壁垒。”

  • 明克街13号

    我喜欢坐在夜晚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听着“他们”的窃窃私语,享受着“他们”的喧嚣。

     纯洁滴小龙
    5个月前
  • 月将影

    秦韫于最意气风发时家破人亡,落入死对头手中,世人认定他将陨灭于此,却没想到后来他竟再次立于云端之巅,掌生杀大权。而风水轮流转,对他百般折辱的凤仪郡主已是穷途末路。魏华裳于千人围剿中对他贬低辱骂“换..

     榶酥
    刚刚
  • 全民转职:开局获得超神天赋

    关于全民转职:开局获得超神天赋:开局穿越到一个全民数据化,打怪升级的世界。这个世界拥有各种各样的职业,奇形怪状的怪物,神奇的遗迹,和超凡的能力。夏治有幸成为一个落魄的召唤师。除了召唤兽辣鸡一点,自己穷一点,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召唤师的上限和下限都很高?看运气召唤?无限进化的永恒契约了解一下。[永恒契约〈娘化版〉(SSS):效果1:使契约生物转化为半人型,并且以后限定召唤为女性宠物。效果2:可利

  • 重生了受欢迎很正常吧

    别人都在教怎么爱女生,他却在教男生如何自爱。落魄网红逆流十年,能创造出什么样的奇迹? 起初,陈晓只想快活一些。可是站在风口,猪都能起飞,各种经典名句爆红网络,不知不觉已经站在了自媒体的巅峰。

  • 重生78,娶青梅当老婆

    关于重生78,娶青梅当老婆:前世,枪林弹雨闯过,都市繁华也享受过,六十大寿之际,重生回到曾经的乡村。这一世,刘红军就想留在山村,当个村医,闲暇上山采药打猎。悠闲的享受生活。</p>

     工程狗
    刚刚
  • 苟在新手村的我,叠了几万层被动

    关于苟在新手村的我,叠了几万层被动:这是一个全民转职的游戏世界,这个世界的人族已经遍布整个银河系。高等级强者手握日月,毁灭星辰凌炎第一世觉醒人族唯一职业可以掠夺其他职业,野怪的被动,谁知到成功率太低,到死都只复制了一个被动:重生。因此他重生到了觉醒职业那一天,并且觉醒第二个唯一职业:气运之子!爆率,掠夺被动的概率,甚至炼器,炼药的成功率都能提升千百万倍。这一刻凌炎不仅打小怪都能爆出究极装备。就连

  • 道婿下山

    下载客户端,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 复空纪

    生而为人,总是跳不出这命界的设定。无解的是,这个命界根本就是循环嵌套,无始无终、无穷无尽……一切不过是不同介质视角下 “繁复不止空复始”的游戏……这是个人类想逃出这个专为人类社会而设计的 “道界与术界、正义与邪恶交锋”的梦境,与宿命抗争的故事,并借此对人类世界体系模型的思考,进行了多维度理论试验。 故事从某高校毕业论文讲起:男主辛吾论文选题不过,于某夜入梦,到了一个与其理论完全相吻合的异世界,并

     啸寂
    刚刚
  • 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

    他十年戎马,百万信徒。br 战死那天,拉警报,降半旗,举国哀痛。br 张若愚看了眼电视里被国丧厚葬的自己,回头冲强势逼婚的冰山未婚妻说想嫁给我?必须约法三章。br 第一,不能对我日久生情。br 第二,可以同房,但不同床。br 第三,不能妨碍我寻找真爱,如东窗事发,掩护我。 ...

     肥茄子
    刚刚
  • 民政局前,我捡了亿万总裁来领证

    林可喻快结婚了,才知道未婚夫和好朋友搅在一起,盛怒之下,随便在民政局门口找了个人领证。 本以为同是天涯沦落的可笑人,却没想到闪出令人闻风丧胆的商业巨佬。 每当她遇到麻烦,总是能迎任而解。后来她才知道,闪出一个不好惹的大人物。

     伊时一
    刚刚
  • 月药神息

    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 万古第一剑

    叶北玄。 一个以剑道独步天下,被奉为“万古第一剑”的北玄剑帝,独尊虚神界。 凭借着一枚圣道果,他转世重生,来到了偏僻小镇的一个废柴傻子身上,面对强者的欺凌,天才未婚妻的羞辱打压! 盛怒之下,叶北玄重握上古魔剑,饮天才之血,杀穿九天十地! 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遁其一! 我以剑入道,弑神斩仙!!! ...

     千年老龟
    2分钟前
  • 军工科技

    军工科技,衡量一个国家国防力量强弱的重要标准。 强大的武器装备能力斩千军,杀人于千里之外,能重新定义战争。 强大的武器装备能捍卫疆土,抵御外敌,护佑国泰民安,保我盛世太平。 我愿为这大国复兴锻造利剑,我愿为这国泰民安熔铸长城。 持我利剑,必将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守我长城,必能克敌制胜,捷报频传。 且看一个年轻人如何创造一个属于他的军工霸业2.0时代。

     止天戈
    2分钟前
  • 百炼剑帝

    少年宁凡,本该承天命,风光崛起。却被至亲迫害,经脉寸断,丹田尽毁,不仅天命被夺,便是命中注定的妻子也危在旦夕。幸,其得吞天剑传承,以剑为基,吞万物之灵,吞鬼神血

     恩赐解脱
    2分钟前
  • 女神的超级赘婿

    我遵循母亲的遗言,装成废物去给别人做上门女婿,为期三年。现在,三年时间结束了...老书链接:https://www.heiyan.com/book/82361,等更的朋友可以阅读老书

     黑夜的瞳
    2分钟前
  • 全民游戏:从丧尸末日开始挂机

    平行世界,方恒穿越在一个刚刚自杀的倒霉鬼身上。 嗯?什么?这个世界的所有人类都被迫加入游戏? 惊!不玩游戏就会被抹杀掉? 好家伙,这个自杀的倒霉鬼竟然是前职业玩家? 他竟然有最高级别的S级天赋技能-丧尸分身? S级天赋居然还升级了!我的丧尸分身能挂机? 【在你离线的这段时间,你的丧尸分身群制作完成了木质伐木斧*720;你获得基础制作经验值:1921】。 【在你离线的这段时间,你的丧尸分身群砍伐2

  • 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能穿越位面确实是很好,但是这自动战斗就有点太坑了。 “你们不要过来啊,我是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啊!”一边这样喊着,一边林顿锤爆了各路大神,踏上了通向巅峰之路。

     张扬的五月
    3分钟前
  • 科技:打破垄断全球的霸权

    大夏垄断了高端量子芯片,这不利于科技创新!——《纽约报》君国の可控核聚变,霓虹拜求中! ——《朝日新闻》顾青:这都是高端科技,得加钱。对了霓虹还是好好发展旅游业,能源从大夏进口吧。

     女术士之友
    3分钟前
  • 仙木奇缘

    一个动乱年代,逃荒少年为了十个馒头而被卖入矿山,却因偶然得到的一本【枯水经】从而踏上了修真之路。 炼气、筑基、金丹、结婴...修仙之路上披荆斩棘、炼器凝丹、修法炼神,逆天渡劫,当有一天他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之后,却惊讶的发现……

     小小招财猫a
    3分钟前
  • 彼岸境界

    花开彼岸时,只一团火红;花开无叶,叶生无花;相念相惜却不得相见,独自彼岸路。 彼岸花,永远在彼岸悠然绽放;此岸心,唯有在此岸兀自彷徨。彼岸花,恶魔的温柔。 传说中自愿投入地狱的花朵,被众魔遣回,但仍徘徊于黄泉路上,众魔不忍,遂同意让她开在此路上,给离开人界的魂们一个指引与安慰。

     故蓝寻
    3分钟前
  • 最强反派系统

    我是反派,财宝,神兵,美女,统统是我的。... ...

     黑袍老祖
    4分钟前
  • 林阳苏颜

    我遵循母亲的遗言,装成废物去给别人做上门女婿,为期三年。现在,三年时间结束了...

  • 这个游戏不一般

    地球历2020年,一款名叫‘众生世界’的游戏凭空出现。 仙侠巨制,画面精美,后天、先天、筑基、结丹、元婴,一切都是熟悉的味道。 只是,这游戏好难啊,十天才能升一级? 许多玩家都败退了,这太难了。 直到那一天,当肖执发现,没有网络信号,也能流畅玩这款游戏时,他才恍然发现,这并不是一款简单的游戏。 这或许是一个可以改变他一生的机会。 什么?第一个成为武者的玩家,系统奖励的竟然是可以提升修炼资质的隐藏

     木有才O
    4分钟前
  • 诸天万界之大拯救

    他在《最好的我们》里是文娱才子路星河! 他在《笑傲江湖》里是武林神话林探花! 他在《隐形守护者》里是谍海传奇肖途! 他在《天下第一》里是爱美人不爱江山逍遥侯朱无视! 他在《都挺好》里是商界巨子石天冬! 他在《我是特种兵》里是全能兵王庄焱! 他在《神雕侠侣》里是挽狂澜于既倒的一代天骄杨过! 他在《诛仙》里是仙门巨擘林惊羽! 李杰:“我只是条不想被催更的咸鱼啊。” 诸天万界流传着属于他的传说,传奇仍

     放羊小星星
    5分钟前
  • 重生当天,军官老公抱着我痛哭

    关于重生当天,军官老公抱着我痛哭:军婚+七零+重生+虐渣+甜宠+一胎三宝前世,被仇敌设计,错信绿茶好友谗言,姜月误会了老公,为了离婚,在家属院里吵闹,最终成了大院人人讨厌的祸事精。一场精心设计的爆炸,姜月浴火重生七零年代,强势归来,宠夫虐渣,信手拈来!听说姜月又要闹离婚?姜月表示这是谣言!没有的事!接着陆煜发现那个天天把离婚挂嘴边,不惜跟他打架撒泼的女人变了!从十指从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能做出一

     暴富的宠儿
    5分钟前
  • 为了成为英灵我只好在历史里搞事

    正名为安诺(ano)的青年,因为某个意外的缘由,来到了型月的世界。由于需要维持自己的存在,他踏上了成为英灵——在人类史中留下姓名的人物,这条路。感谢各位看我的书。书友群805546552欢迎大家来玩耍

     鬼狰犯
    5分钟前
  •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

    (女尊+快穿+拯救男主+一对一甜宠) 苏柒若穿书了,穿到自己正在看的一本女尊小说里。 书中女人主外,封侯拜...

     十月静好
    6分钟前
  • 粟宝苏意深的小说

    【团宠,奶萌,马甲】 林家不受宠的小灾星粟宝,遭后妈诬陷后被狠打一顿,跪在雪地里一天一夜奄奄一息。 将死之际粟宝听到了别人听不到的声音,指引她打通小舅舅电话,八个大佬舅舅强势赶到! 重获新生的小粟宝只想有口饭吃、平平安安长大,却不想被八个大佬舅舅宠上天,外公更是要把家产过继给粟宝! 后妈整容前来装白莲?揭穿她真面目!养父以血脉至亲威胁打钱?不好意思,可以打骨折! “四舅舅,粟宝给你送一幅画……”

     萌汉子
    6分钟前
  • 我在大理寺捉妖那些年

    都说京城居,大不易。前往长安的道一,路上遇风雨,临机起卦,观之,乐之, “出行遇贵人,大吉大利呀。”其实这是一个小道士,与师父在线双忽悠,想要去京城混日子,顺便为九宵观寻香客,遇见了行走的 “百妖谱”。然而,混日子是不可能混日子的。很快,道一就明白了这个道理。 ......

     荷樵
    6分钟前
  • 粟宝

    【团宠,奶萌,马甲】 林家不受宠的小灾星粟宝,遭后妈诬陷后被狠打一顿,跪在雪地里一天一夜奄奄一息。 将死之际粟宝听到了别人听不到的声音,指引她打通小舅舅电话,八个大佬舅舅强势赶到! 重获新生的小粟宝只想有口饭吃、平平安安长大,却不想被八个大佬舅舅宠上天,外公更是要把家产过继给粟宝! 后妈整容前来装白莲?揭穿她真面目!养父以血脉至亲威胁打钱?不好意思,可以打骨折! “四舅舅,粟宝给你送一幅画……”

     萌汉子
    6分钟前
  • 怪可爱的

    三千小世界里总有那些不是人的怪物有的喜欢喝汗水,有的喜欢炸战舰……还好,月老给它们开了一扇小天窗——————————————————女主们……这东西好像不是人啊,但是,还怪可爱的—————————..

     半娄烟沙
    6分钟前